加藤初茶(已失踪,不用找了)

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

[HP]一名拉文克劳生的智商掉线日常-1

原创人物众多,灵感来源于生活,无CP,随缘后续,是HP世界观的日常生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姓艾玛,名琼斯,全名艾玛·琼斯,一个烂大街简单又好听的名字。如果有兴趣,可否来看看这位拉文克劳生在智商掉线的情况下写的文章——《一名拉文克劳生的智商掉线日常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今天我们考试,我倒要看看你们在假期里有没有好好上网课。”复课第一天,麦格教授就抱着一堆试卷出现在教室,给我们来了一场突击考试。


麦格教授你怎么不说一声啊!好歹也放出一点儿风声啊!!!我的变性术压根就没复习!


我表面强装淡定,内心慌的一批。


“问一句:你复习了吗?”坐在我旁边的亚历山大·兰斯特林奇问我。他也是一名拉文克劳的学生。


“我……没有,你复习了吗?”


“我?你猜。”


“你欠揍!”


“……”


幸好我还有些理智,在“弄死”他的前一秒收了手。不过亚历山大可没有因为我的收手而感谢我。



“……憨批艾玛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不我什么也没说,真的,你信我……”


好吧,那我就再原谅你一次。


我暗暗叹了口气,把目光移到试卷上。


—此处略过考试—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把试卷写完后,我问了一下我旁边那位信心爆表的朋友。


“简单极了!”亚历山大甚至哼起了小曲。


我表示同意。


—周后—


“你们是拉文克劳,不是粗心的格兰芬多!本来格兰芬多够令我头疼的了,现在你们又……”麦格教授把我们全体批了一顿。


听麦格教授的话,似乎连艾丽尔兹·帕德罗也没有得到满分,要知道艾丽尔兹的变性术是拉文克劳中最好的,如果连她都没有得到满分,那我们岂不是……


我还是很淡定的,不是假装淡定,是真的很淡定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淡定,大概是因为死到临头,所以不怕了(?)


试卷发下来后,嗯……88分……大概还行?


“亚历山大,你多少分啊?”


“我……”59分。


我在心里补全了这句话。


反正亚历山大的人生就是起起起落落落落落,一夸就飘,然后就会狠狠的摔下来,对此我都习惯了。


亚历山大欲哭无泪。


我再次在内心感叹兰斯特林奇夫妇起名的准确性,他果然“压力山大”。


“大家千万不能像兰斯特林奇先生那样……”


“我怎么成反面教材了?!”


“……不好好上课,也不好好写作业……”


我努力憋笑。


“!艾玛你还笑!”


不,我没笑。我只是在憋笑。


……
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——如果不算考试成绩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