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藤初茶(已失踪,不用找了)

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

[HP]跨越千年:Chapter 4

Chapter 4  霍格沃茨的信

一年时间,说长也不长,说短也不短,但它就这么去,悄悄地、悄悄地溜走了。雷蒙德顺利进入了他所向往的赫奇帕奇,他在草药课上极有天赋,是斯普劳特教授的“宠儿”。


哦,对了,劳拉和海德拉也要去霍格沃茨了。


菲碧和斯特林夫妇到了科林沃斯的铁路风景馆,他们将在这里过一夜,然后在第二天一早前往伦敦——虽然还没有收到信。


雷蒙德不明白为什么要用麻瓜的方式出行,对于这件事,菲碧的回答是“我们喜欢”。这很格兰芬多,但实际上,即便菲碧没有分过院,劳拉也认为她应该是一个斯莱特林,也许……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的结合体是格兰芬多?亦或者……菲碧是一个隐藏的格兰芬多?



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。请问你们中有海德拉·麦欧德-斯特林先生和劳拉·拉米雷斯小姐吗?”


海德拉与劳拉对视了一眼,异口同声地说:“我们就是。”


老板娘把信递了过来。劳拉接过信,上面用翠绿色的墨水写着:



科林沃斯

铁路风景馆

23号房间

劳拉·拉米雷斯小姐收



然后她没有犹豫,迫不及待地拆开了信。你总不能让一个第一次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人保持冷静,对吧?信里用同样的绿色墨水写着下面一些字:



霍格沃茨魔法学校

校长: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(国际巫师联合会会长、梅林爵士团一级大魔法师、威森加摩首席魔法师)


亲爱的劳拉·拉米雷斯小姐:

       我们愉快的通知您,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。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。

       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。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猫头鹰带来您的回音。

副校长

米勒娃·麦格  谨上



“麦格教授是一个很严肃的人,建议你们不要惹她。”雷蒙德看着最后一句“米勒娃·麦格  谨上”,“好心好意”地提醒劳拉。


“‘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猫头鹰带来您的回音’……今天是几号?”


“呃……今天好像是二十九?”


“那我们明天就得回信。”塔娜的丈夫、海德拉的父亲泰勒·斯特林说,“先睡吧,现在已经很晚了。”


——


第二天早上,他们刚准备离开旅馆上路,却在服务台看见了大约一百封一模一样的信,上面写着:



科林沃尔

铁路风景馆

17号房间

哈利·波特先生收



“哈利·波特?是那个‘大难不死的男孩’哈利·波特吗?”塔娜问。


“应该是的吧。”泰勒不确定地说。


“哈利是麻瓜带大的?”劳拉小声问海德拉。


她知道霍格沃茨的信是自动书写并由猫头鹰寄出,只要被寄信者打开了那封信,信就不会继续复制,否则信就会不断寄出,如果过了五天被寄信者还没有打开这封信,那么就会校长就会知道这件事。如果抚养哈利·波特的麻瓜们让他打开这封信,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,也可怜了旅馆的服务员了。


“看上去是的。”海德拉轻声回答。


“救世主似乎也是今年入学。”劳拉突然意识到一件事,“我们和他同级。这算幸运吗?”


“也许。”海德拉含糊地回答。


“我去跟他聊聊。”


“谁?”劳拉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
“哈利·波特。”海德拉说完,就迅速离开了。


喂,你找他做什么。劳拉在后面无力地吐槽。


“毕竟有一个名人,找他也很正常。”雷蒙德俨然一副“看透一切”的表情。


“雷——蒙——德——!!!”


“哦我亲爱的妹妹别生气。”


下一站——对角巷。


但我们首先得等海德拉回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双更。主要是因为我拖了太久实在不好意思我变勤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